close

中國時報【徐養齡╱竹市報導】

新竹縣竹東鎮男子王光偉懷疑妻子與樂姓男子搞曖昧,憤而找范姓小舅子及莊姓友人,到樂男家興師問罪,並將他毆打成傷,即使樂的父母下跪哀求仍不罷手,樂某最後被活活打死。檢方14日依殺人、妨害自由等罪嫌,將王等3人起訴。

檢警調查,28歲水電工人王光偉,今年4月發現妻子透過臉書與前電子廠樂姓同事搞曖昧,王透過臉書要樂別再糾纏,事後仍發現樂與妻子暗中聯繫,懷恨在心,埋下殺機。

今年8月15日深夜11時許,王找來小舅子范智浩、友人莊展晟到樂男家興師問罪,樂當時正要出門被堵,被迫交出手機,王又意外發現手機通訊軟體LINE中有許多與妻子的親密對話內容,如「雖然妳已婚,但我就是痴痴的愛痴痴的等」、「我真的很愛妳,因為妳也很愛我」等話語。

王看完怒火中燒,痛毆樂男並命范、莊2人「將人帶走」。樂忍痛想逃回屋內,又被3人硬拖出門外,樂的父親聽到呼救聲衝到門口,見其子頭部鮮血直流,苦苦哀求對方不要再打,但王竟架住樂父,任憑另2人繼續凌虐。

樂父見兒子被打到失去意識,情急之下還向3人下跪求饒,不料王男殺紅了眼繼續朝樂瘋狂毆打,樂的母親和弟弟返家後也試圖勸阻,仍被3人隔阻,樂母放聲大哭哀求「是我教子無方,拜託你放過我兒子」,王狂毆數分鐘後見樂已倒地不起,一行人才悻悻然離去。

樂男的父母緊急報警,將兒子送醫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親友在醫院抱頭痛哭。王在犯下滔天大罪後,還帶著一行人到KTV飲酒作樂,毫無悔意,警方找上王家,王母勸服兒子投案,另2嫌接連被逮捕,檢方複訊之後,將3人聲押獲准,全案昨日偵結起訴。

 

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