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女孩恋上同学50多岁父亲,惨遭碎尸烹煮......谁最该反思?

因犯罪嫌疑人手段殘忍,今年四月初,駐馬店中級法院對犯罪嫌疑人判處死刑立即執行。目前,正在等待最高人民法院的複核。然而,誰又能想到,引起這起殺人烹屍案的竟是一段複雜的不倫三角戀。


1 小張和同學的父親關係複雜

悲劇發生後,據被害人小張的母親和犯罪嫌疑人交代,小張和同學的父親關係複雜,小張還花了犯罪嫌疑人數万元錢。後來,小張又和在酒吧​​工作的一名男孩談戀愛,這引起了犯罪嫌疑人的不滿,並因此遭遇殺害。


2 小張的家庭毀了!

犯罪嫌疑人雖然就要受到法律的嚴懲,但是小張(化名)被殺之後,他的父親不能接受這個事實,因此離家出走,三口之家如今只剩下小張(化名)的母親孤單度日。


3 逃學、早戀、出入酒吧!嚴加管教的女兒怎麼會變成這樣?誰又最該反思?

小張(化名)的母親怎麼也想不到,在她嚴加管教下的女兒竟然會和一個50多歲的男子發生這麼複雜的關係,而隨著事後的深入了解,她才發現,在家乖巧的女兒在學校卻是另外一個樣子:整日逃課、談戀愛、出入酒吧。小張的母親認為,作為家長,她不能免責,但是學校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。

因为小张在校期间经常逃课,甚至案发前多天不去上课,学校如果及时通知家长,说不定这样的悲剧就会避免。对此,驻马店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,“学校确实管理不善”。

 

新華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