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蘇珊娜(Suzanne)甜美可愛,因性格單純被稱為「傻妞諧星」,2011年嫁給前職棒教練齊藤和巳,2014年初剛生下一個兒子,婚姻生活看起來甜蜜美滿,未料最近竟爆出離婚消息。

她18日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,解釋雙方是因聚少離多才分開,卻也不免談到老公疑似外遇的問題。

據日本媒體報導,蘇珊娜18日哭著召開記者會,透露是齊藤和巳先提出離婚,雙方從去年夏天就開始討論,最後認為真的無法再一起生活了,才共同決議要結束婚姻。

她承認平時就會為瑣事吵架,加上長期下來實在聚少離多,對於走到這一步也感到非常自責:「我們雖然成為夫妻,但想來想去還是當不了家人。」至於年僅1歲多的兒子,目前撫養權歸給Suzanne,而教養費用則由齊藤支付。

齊藤和巳2009年和蘇珊娜結婚,但其實在此之前還有過一段婚姻,當時選在前妻懷第2胎時提出離婚並要求墮胎,受到許多網友不滿責難,未料2014年又傳出婚外情,被爆和高爾夫球選手上田桃子有染,疑似因此和蘇珊娜濃情轉淡。

Suzanne在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,不斷強調真的不清楚狀況,「只希望事情不會是這樣」,從頭到尾仍努力維護齊藤立場。台中徵信公司

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