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張雨綺和香港女星張柏芝最近成為話題人物,張雨綺在導演丈夫王全安嫖妓被捕後,日前被拍到與神祕男子互動親密;張柏芝則因拍攝「3D封神榜」在片場耍大牌,惹到中國星集團老闆向華強決定換角、放話永不錄用,昨天張柏芝透過經紀公司道歉「希望他們都不要那麼生氣了」,但未說明細節。
因周星馳電影「長江7號」走紅的女星張雨綺,最近被大陸媒體拍到在長春,和一名男子挽手逛街、還在滑雪度假村共住一房。張雨綺的名導丈夫王全安去年9月因嫖妓被捕至今,因此張雨綺遭人爆料疑似外遇的消息,立即引起網友關注,各種說法紛紛出現。

有傳聞指出,該名男子是已婚的健身俱樂部高層;「新浪娛樂」則報導該男子是單身的圈外人;至於張雨綺身邊人士則說,她和此男只是普通朋友聚會。桃園徵信公司

張柏芝原在「3D封神榜」中飾演哪吒,但卻傳出片場情緒失控、收片酬遲遲不簽約等事,導致向華強夫婦一起反彈,多年情誼破裂。昨天張柏芝和經紀公司發聲明道歉,並表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向華強夫婦的恩情,不能繼續出演此片可能是雙方理解上的誤會,也請大家不要有其他猜測

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/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