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,有對夫妻歡愛竟鬧到變家暴案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)

 

自由時報 

夫妻歡愛竟鬧到變家暴案?台北一名李姓男子指控,高姓妻子趁他熟睡時咬傷他命根子,還強拍下體裸照,高女則反駁,是想幫丈夫口交時發現一處結痂,懷疑丈夫被小三咬傷,才近距離觀察,沒想到雙方為此大打出手,丈夫並提告指控妻子涉嫌傷害,檢察官對於口交演變成家暴,感到不可思議。

蘋果日報報導,李男提告表示,他某天午睡時,下體一陣劇痛驚醒,發現妻子趴在自己下體,還咬傷他的命根子,推開妻子後繼續睡,沒想到妻子又把他褲子扯下,還拿手機猛拍。

報導指出,高女反駁,當天她是一時「性」起,幫丈夫口交,發現陰莖上有結痂,懷疑曾有其他人幫丈夫口交,為了看仔細,才會趁丈夫再度熟睡拿手機照明,丈夫卻因此大發雷霆,猛踹她手機、折斷記憶卡,還到開瓦斯爐火烤手機。

報導提及,醫院驗傷單顯示,李男陰莖根部確實有撕裂傷,但只有一側有傷痕,疑非為口交造成,醫院無從判斷陰莖受傷原因。

李男堅決離婚,不想和高女再有牽扯,決定撤告,檢方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。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