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新聞

桃園有一名菲律賓籍女子,因為丈夫在大陸工作,疑似發生了婚外情,她想挽回丈夫,卻無法成功,沒想到女子留下遺書,帶著兒子和女兒燒炭輕生,結果她和4歲的女兒身亡,6歲的男童因為被濃煙嗆醒,因此逃過一劫。

醫護人員把小女孩放在擔架上,雙手按壓,要讓她趕快回復心跳,小女孩吸入太多濃煙,按壓好久都沒有反應,另一名救護員趕緊拿呼吸器,隨後推上車,火速送醫,但經過急救之後,仍舊回天乏術,警消到屋內一看,更嚇了一跳,女童的母親在浴室內上吊燒炭輕生,一旁的小男童則是因為被濃煙嗆醒,逃過一劫。

根據了解,輕生的是名菲律賓女子,來台後在宏碁認識了姜姓男子,隨後相戀,在2005年結婚,姜姓男子外派到大陸,台灣的妻子發現丈夫常和一名女同事有親密合照,懷疑丈夫外遇,帶子女飛大陸,想喚回丈夫,但沒成功,萬念俱灰之下,留下英文遺書,帶著兩名兒女共赴黃泉。

遺書上女子用英文寫著,沒辦法忍受丈夫有新歡,自己活不下去,承受心碎的痛苦,讓她想不開,一句一字寫出她的無奈和心酸。

承辦員警:「現場上吊的是一名菲籍女子,現場還有她的女兒,菲籍女子除了燒炭之外,她還有上吊,當場就已經身亡。」

姜姓男子從大陸趕回,看到妻女屍體,顫抖痛哭說不出話來,自己一時意亂情迷,導致妻小走向不歸路,也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。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