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1:09

今日新聞網 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越籍女子嫁來台灣後,因為丈夫外遇,她因此結識同是越籍的男子發展成婚外情。女子以為遇到真愛,不但賺錢供情郎花用,甚至還替他生了一子,不料日前卻發現對方有小三,還被小三嗆聲「老公只是借給妳用!」越女決定報復,憤而檢舉情郎是逃逸外勞,「我得不到,別人也別想得到!」這場女性的復仇,也讓處理員警大開眼界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該名憤而檢舉情郎是逃逸外勞的30歲女子小文(化名),10年前嫁來台灣後,因為丈夫外遇離家,當時在電子工廠擔任女工的她,5年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24歲的同鄉外勞阿強(化名)。原本一度對感情絕望的小文,在結識小她6歲的阿強,因而陷入熱戀同居,甚至還不顧阿強逃逸外勞的身分,過了3年的躲藏逃亡生活。新北市徵信

由於阿強是逃逸外勞,生活重擔全落在小文身上,阿強去年才開始有收入,但收入從未拿回家一毛錢,還開始對小文冷淡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文發現阿強變心另有小三,甚至還帶她回家過夜,甚至還嫌5個月大的兒子哭鬧動手掐他頸喊說:「讓他死好了!」並絕情說「我都不愛妳,偏偏還要跟著我,好像小狗一樣!」

小文一開始選擇隱忍,但某次遇到小三時還被嗆聲「我老公只是借妳用幾天,以後要還我!」於是她決定復仇展開報復,便向移民署檢舉阿強是逃逸外勞,25日晚間遭警方逮捕偵訊。只是阿強被帶回警局時,小三得知後趕緊前往探望,2人情話綿綿,把一旁的小文母子當空氣,而阿強也辯稱自己僅和小文認識3個月,5月大男嬰非他的種。警方預計最快2周後將阿強遣返回越南。

本文新聞網址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2/27/11321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