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22日凌晨發生一件駭人滅門血案,一名賈姓男子疑似不滿妻子要離婚,懷疑她有外遇,竟發瘋連殺對方一家7口,當中包括自己10歲的親生兒子。警方已在案發現場逮捕嫌犯,調查真正殺人動機。

根據《河南商報》指出,這起滅門血案發生在11月22日凌晨2時21分,長期在外地工作的嫌犯懷疑自己妻子外遇,先在家裡把自己妻子、兒子、女兒、岳父母等5人殺害後,又跑到5公里外的白廟村,將妻子的二姐及孩子殺害。

殺害過程中,嫌犯10歲兒子趁隙逃到村外,不料還是被嫌犯追趕抓到,拖回來狠狠勒斃。被殺害的7人當中,年紀最大的是68歲,最小的則是嫌犯女兒,年僅4歲。據當地鄰居表示,賈嫌性格內向,不抽菸、不喝酒,只愛上網,長年在外地打工,不敢相信他會做出這麼殘忍的事。法律免費諮詢網http://www.hidetect.com.tw/外遇離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