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入豪門以為能過個好日子,卻沒想到丈夫出軌在外頭有小三,大陸一名豪門貴婦,竟然直接在大街上公然打起小三,扭打模樣超兇狠;另外在河南,一名女子則是睡在公園流浪多日,員警想上前幫助她,女子不但不領情,還數度大罵員警,甚至撂英文,超級剽悍。

 




豪門貴婦:「妳勾引我老公,小三妳勾引我老公。」

綁著馬尾戴墨鏡的女子,在大街上不斷用力的追打一名長髮女子,女子被打得大聲哀叫,但旁邊沒人敢上前營救,原來這是場大老婆與小三的戰爭,豪門大老婆發現老公出軌,找到了疑似小三的女子,大老婆堅信小三手機裡一定存有兩人姦情的證據,才在大街上追打,要爭搶小三的手機,不過小三就算被打趴坐在地上,雙手還是死抓著手機不放,最後趁著空檔逃離現場,大老婆的逆襲宣告無功而返。

流浪女子:「走人、走人、走人,別騷擾我就是幫助我,聽見沒!」

一身髒亂睡在公園的女子,看見警方前來關切,非但不感激還大聲罵人,竟然還撂英文嗆警察。流浪女子:「你說英文我就可能跟你說幾句話,不夠格,走人、走人、走人,我喜歡這樣的生活,I'm loving it,走人!」

女子英文說得流利,想必是受過教育,生活應該過得不錯,怎麼會落得在公園流浪,警方不斷苦心勸說,又買便當、又拿錢,女子態度才終於軟化,原來她是感情受創,想不開才會放逐自己,在公園流浪多日。

不管是公然打人的貴婦,還是撂英文想罵跑警察的流浪女,剽悍的行為,還真是令人大開眼界。

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http://www.easy007.com.tw/index.html新竹徵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