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位剛生完小孩的媽媽,離開病房去上廁所,沒想到一名女嫌犯,乘機把這個新生兒給偷走,透過監視器畫面,警方循線追查,終於逮到人,嫌犯為什麼偷嬰?原來她和一名已婚男子發生婚外情,這名男子說非常想要一個孩子,卻未能如願,嫌犯為了留下情夫,所以騙他說自己懷孕,然後去偷別人家的小孩。

 



這名身穿黑色外套,綁著馬尾的女子,在婦產科病房外東張西望,看似跟其他家屬沒啥兩樣,誰知道不一會兒,她抱著一個小baby,三步併兩步坐上三輪車落跑。

男嬰母親:「我心裡想說我出去(上廁所),就是兩分鐘的時間,而且還有六個人在那裡,那兒又是待產房。」

湖北通城醫院護士:「進進出出的看護人員,陪護的,看護病人的人,一般是不容易引起注意的。」

就是這麼一個漏洞,女子大膽的到醫院偷嬰兒,警方循線追查,終於在一家旅館內找到嫌犯,她抱著偷來的男嬰,佯裝自己是媽咪,為什麼偷別人家的寶貝,原來案情並不單純。

大陸媒體:「又抓到跟本案有關的,另外一名男性嫌疑人,是女子的情夫,兩人都是湖北崇陽人在上海打工,在因為該男子表示,想要一個孩子的願望,女子於是假裝自己懷孕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嫌犯,跟一個已婚男子發生婚外情,男子說一直想要個兒子,卻未能如願,所以小三才會假裝懷孕,並且回鄉偷小孩,為了留下情夫,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,現在得付出更大代價。

 

徵信公司徵信公司http://www.easy007.com.tw/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