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30日電)宜蘭一名游姓婦人,今年8月懷疑丈夫年老還偷腥,疑似手持剪刀,威脅要把丈夫的生殖器剪掉,遭檢方起訴。

宜蘭地檢署今天指出,宜蘭市一名68歲的游姓婦人,懷疑陳姓丈夫年老了還偷腥,8月30日凌晨於住處臥房內,先掀開棉被,向丈夫說,「都70、80歲的人了,還一直想在外面找女人,如讓我生氣,我把你(生殖器)剪掉」。陳翁擔心生命受到危害,報警處理。

陳翁當時向警方說,妻子當時除開口威嚇外,手中還持著剪刀助勢。

承辦檢察官調查,游婦在偵訊時,堅稱只有開口威嚇,並未拿著剪刀。

檢方認為,因當時無第3人或相關證物證明,只憑陳翁一方之詞,無法證明游婦拿剪刀,因此依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嫌,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1021030

 

徵信公司新竹徵信公司http://www.easy007.com.tw/新北市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