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一名男子打電話給記者,聲稱在家裡抓到小偷,希望記者前去做個見證。然而,記者到派出所才發現,所謂的小偷是「小王」(男小三),該男接受員警詢問時憤怒地說「他在我家『偷人』!」

《武漢晚報》報導,家住沌口升官渡社區的李先生(化名)7日下午打電話到該報熱線稱,「我剛回家發現有小偷,請你們趕緊過來,我現在正拿著刀。」隨後,記者與他聯繫,他表示小偷已經被警方控制,他與民警政在前往派出所的路上。

然而,記者趕到神龍派出所,正在配合調查的李先生指著大廳長椅上一名中年男子,並斥喝「他就是小偷」。該男身材魁梧,大約180公分高,左背上有刀傷,衣服還殘留血跡。

對於「小偷」的指控,中年男子不承認,他還向記者解釋,身上的是被李先生砍傷的。被問到衝突原因,他不好意思地說,「我們是感情糾紛,跟他老婆之間……下面也不好說了,你懂的。」

「他在我家偷人!」李先生接受警方詢問時,憤怒地表示並不認識該名中年男子,但當天下午回家,發現房門反鎖,敲了2分鐘,妻子才把門打開,他進入房內,發現該男站在床邊,於是報警並堵在門口阻止兩人落跑。

警方指出,接獲報警後趕到社區,看到該名中年男子奪門而逃,李先生拿一把菜刀在後面追。兩人從6樓一路跑到2樓,李先生被員警制伏在地。

李先生說,兩個星期前,妻子剛剛墮胎,沒想到在家又發生這種事,這是妻子一年內3次懷孕了,「她太囂張了,我就是要把這個事情鬧穿!」目前,神龍派出所已介入調查。

 

 

徵信公司徵信公司新竹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