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〔自由時報記者鄭淑婷、余瑞仁/桃園報導〕桃園縣男子周國欽遭殺害後「腰斬」棄屍案,涉案中國婦唐瑛、台灣前夫張瑞峰潛逃中國,警方調查,34歲的唐瑛頗具姿色、敢穿敢露,9月19日中秋節晚她帶周國欽回租屋處,推測2個小時後周遇害,本案究竟是爭風吃醋或仙人跳?警正促請中國公安協助追緝2嫌,以釐清真相。

警方發現,行凶後隔天凌晨2點,39歲張瑞峰慌張到壢新醫院就醫,左手有刀傷且住院,研判周國欽死前與張搏鬥。

警方調查,42歲的周國欽在南亞公司任領班,負責廠內機電設備維護,中秋節當晚電告妻子「要跟朋友去烤肉,隔天凌晨回家」,隨即開車到平鎮市見唐瑛,晚上7點26分,唐瑛帶周國欽進租屋處,周的手機在9點多關機、失去訊號,推測周此時遇害,其頭骨遭砍破,疑是致命傷。

20日晚間6點多,社區監視器拍到唐瑛戴口罩,與張瑞峰拖著2個黑色塑膠袋,分2次搭電梯到地下室,1個多小時後,2人的銀色轎車出現在觀音鄉棄屍,22日才返回且火速搬家,客廳、浴室均刻意清洗,幾不見血跡,浴室應是剁屍第一現場。

警方調查,周男存款約6位數,有房貸,與唐瑛無債務糾紛,死後亦無錢財損失;而唐瑛10幾年前與張瑞峰離婚,張仍幫她支付每月1萬多元房租且同住,張曾任保全,曾在觀音工業區上班,熟悉觀音鄉。

鄰居說,唐瑛在臉書PO上「露事業線」的火辣照,警研判她喜歡網路交友,因而結識周男。

10月2日,周某停在陽明醫院附近的車子被警方找到,2嫌3日就搭機逃逸,警方發布境管,但晚了幾小時。

據悉,案發前3天,周男與唐瑛毫無通聯,2人似乎透過LINE或微信聯繫;周妻說,與丈夫感情正常,不知有唐女存在。

檢方透過移民署清查,唐瑛取得台灣身分證後,就拋棄中國籍,法律上是台灣人,依兩岸司法互助協議,中國公安逮人後應會直接與張嫌一併遣返。

 

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園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