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之後,因為妻子罹患「心因性陰道痙攣」,導致2人每次欲行「周公之禮」時,總是難以達陣。丈夫曾經試圖舒緩妻子的緊張情緒,但似乎成效不彰,結婚2年半僅嘿咻20次,而且都草草了事。丈夫無法忍受向法院訴請離婚,法院認為2人性生活無法配合,已影響夫妻感情造成障礙,判准離婚定讞。

這起夫妻因性生活不協調,丈夫訴請離婚獲准的案件,丈夫李姓男子在04年間,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闕姓女子,2人開始交往並在06年底結婚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闕女曾遭前男友性侵未遂,內心留下陰影,導致婚後丈夫欲和她發生性關係時,總會因過度緊張,過程無法順利完成。

李男每次欲和闕女發生關係前,除了會點精油舒緩妻子緊張的情緒外,也會播放A片增加妻子性慾,不料2年半來卻都成效不彰,僅嘿咻20多次外,卻始終無法完成。李男因此和妻子分居外,他還指控妻子個性易猜疑忌妒,甚至連家事都不做,也不分擔家中經濟,讓他無法忍受。

面對丈夫指控,妻子反駁並向法官解釋,她曾去醫院就診,醫師建議她最好有丈夫陪同治療效果較佳,但卻遭丈夫拒絕,現在把責任歸咎於她,讓她倍感不公;另外她還提到夫妻間難免會有爭執,她也試圖挽回和丈夫重修舊好,希望法官別判決離婚。但法院認為2人的關係早有破綻,因此判准離婚。

 

 

 

 

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新北市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