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性向來外遇出軌事件往往比男性承認對妻子不忠的比例少,但有調查發現,在過去20年女性不忠的程度提高近40%左右,也就是說,雖然男性們出軌的可能性比女性大,但性別差異正在縮小當中,據調查結果指出一些常見的出軌理由,通常為性厭倦或夫妻之間溝通減少導致。

據英國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美國全國輿論研究中心的綜合社會調查最新數據顯示,過去的20年裡,女人的出軌事件比以往更多,且承認對妻子不忠的男性比例一直穩定在21%,而發生婚外情的女性卻增加近40%,且在2010年已有14.7%。

  

報導指出,華盛頓大學社會學家佩珀‧施瓦茨分析說,美國文化和經濟環境發生變化,可能是女性出軌率上升的潛在原因之一。施瓦茨表示,隨著收入和就業機會的增加,女性在經濟上更加獨立,可以遇見更高層次的男士,因此她們也有能力承擔出軌的後果。

據悉,此前也有研究表明,男女不忠的差距正在逐步減小。2013年初對10萬多人的調查顯示,有33%的男性和19%的女性坦承自己不忠。此外,調查結果指出一些常見的出軌理由,其中包含性厭倦以及夫妻之間溝通減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新北市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