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一名印尼籍看護,瞞著雇主懷孕,和雇主全家一起到薑母鴨店,突然說肚子痛衝進廁所產下男嬰,她一時心慌,居然將孩子活活掐死後丟進垃圾桶,讓店員嚇了一大跳,法院審理後,判刑一年緩刑三年,而移民署也要將她驅逐出境,這名女看護聽到判決當場傻住!

 

親手掐死自己孩子的印尼籍女看護,聽到自己除了被判刑還要被遣返,頓時六神無主,愣了好一會兒。
面對鏡頭不願多說,隨後被警方帶上車。
回到命案現場,當時女看護跟著雇主一家,來到竹北這家薑母鴨店,用餐到一半卻鬧肚子疼,沒多久就在廁所產下男嬰。
女看護擔心被遣返,慌亂中掐死孩子,再丟到垃圾桶。
法院審理時念在她有悔意,從輕發落。
其實女看護在印尼已經結婚,育有一名9歲兒子,來台灣發生婚外情,懷孕產子,但她掐死剛出生的孩子,除了被判刑,工作也不保,將被驅逐出境! 記者顏章聖新竹報導 案件發生在去年十二月,印尼籍看護和雇主依家人到竹北家薑母鴨店吃飯,沒想到女看護突然大喊肚子痛,就衝進廁所半小時,雇主不以為意,沒想到看護竟然是在廁所生孩子,他一時心慌,擔心被遣返,把活生生的親骨肉當場給掐死隨即丟進馬桶裡,隨即若無其事的離開,這可讓打掃的薑母鴨店員工嚇壞,立刻報警 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很快循線找到女看護雇主家,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。

 

法官考量她有悔意,判處有期徒刑1年,緩刑3年 這名印尼籍女子在印尼有婚姻,育有一名9歲兒子,她坦承與台灣男友發生婚外情,因此懷孕產子。
院方將他交由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收容,等待遣返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