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日本文藝動作片才看得到的劇情,居然活生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!

根據陸媒報導,南京中央門外某小區,金姓男子帶著幾名親戚將自己的老婆堵在一間出租屋內,並聲稱自己老婆正和別的男人在裡面偷情。

門被打開以後,金男和幾名親戚對著床上的一對男女又罵又打,只見這對男女衣不蔽體地躺在床上。見情況不對,有人報了警,沒多久,民警趕到,及時制止了這場打鬥,並將雙方帶回派出所作協調處理。

據報導,床上的女子確實是金男的老婆,兩人還育有一個一歲多的孩子。金男的老婆在南京一家醫院做護士,而跟金妻在床上的男子,則是醫院的一名病人。由於金男和老婆感情不和,長期下來,他的老婆經常半夜消失。

前幾天晚上,眼見老婆又出門了,金男和幾名親戚商量後,便尾隨其後,終於在出租屋內逮了個正著。只是,清官難斷家務事,面對此事,民警也只好勸解。若夫妻之間實在不和,可以協商離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北徵信公司台中徵信公司桃園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