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移動通信江蘇的泰州分公司近日被網曝性醜聞事件,稱該公司領導經常安排公司內年輕漂亮的女員工招待省公司的官員,近期更安排一吳姓女員工陪上級官員睡覺,被其老公捉姦在床。泰州移動公司發微信忙刪帖。

6月19日下午1時47分,擁有18萬多名粉絲的新浪微博用戶「運營商爆料」發一條「這下糗大了」的帖子,稱泰州移動為招待省公司領導,經常安排公司內年輕漂亮的女員工作陪,在近期一次招待省公司領導時,再次安排公司的女員工作陪,最後竟然安排一吳姓女員工陪領導上床睡覺,誰知該員工在陪睡時被自己老公捉姦在床……目前移動拚命花錢刪帖,大家快轉哦!百度「江蘇移動性醜聞」就能搜到!

隨後在當晚7時48分博主又發一條帖子曝光一名官員,稱戚姓領導名叫戚兆軍,為泰州移動人力資源部副總。

當晚8時13分又曝光了泰州移動公司發給他的一封私信,稱此事純屬捏造,令其刪除處理。

20日下午4時21分,博主又稱,截止目前,此微博閱讀量已突破31萬次。另外除了泰州移動公司發私信警告刪帖外,尚未收到中國移動官方任何回應。

截止發稿時,按照爆料人告訴的方法在百度搜索時,已經無搜索到相關信息。

在天涯論壇、貓撲論壇等論壇上也出現了類似的帖文,文中稱在近期一次招待江蘇移動省公司人力資源部領導戚兆軍時,再次安排公司的女員工作陪,最後竟然安排一吳姓女員工陪戚兆軍上床睡覺,誰知該吳姓女員工在陪睡時被自己老公捉姦在床,鬧出了一個天大的性醜聞,最後該吳姓女子以離婚收場,家庭破裂,痛不欲生,在移動公司以加薪升職的條件下,該事件得以平息。

此消息在網絡上熱傳,民眾議論紛紛,要求人肉此官員,將他拉下馬。

有民眾稱,泰州開發區下跪主任風波剛平,泰州移動陪睡女又粉墨登場。

民眾「吳克勇-BH3QBY」說:先是聯通王八領導,又有移動陪睡政策,下一步該是電信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