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姓男子冒充科技多金男把妹,帶著女友開房間,卻在緊要關頭不舉,女方嫌他「欺騙」,他花20萬元賠償損失,被妻子發現告通姦,檢察官認定2人雖然上了床,但「什麼事也沒發生」,不起訴,黃妻再告離婚勝訴。

桃園地檢署調查,黃男(38歲)是建材行推銷員,自稱單身、在竹科當工程師,是月入十多萬元的多金男,瞞著妻子猛追張女,去年初帶張女開房間,2人互擁和愛撫,但在緊要關頭,黃男不舉,任憑女方挑逗,都「沒有反應」,無法完成魚水之歡。

張女覺得被耍,傳簡訊「你是愛情騙子、我們分手吧」,黃自覺對不起張女,拿出20萬元補償,被妻子發現,覺得可疑追問出「一夜情」,氣得告2人通姦。

檢察官偵辦時,黃和張女都說「那一夜,什麼都沒發生」,黃供稱到賓館只是純聊天,張女承認有2人互摸,但「他不行」、在最後關頭無法人道,後來分手,沒再往來,檢察官以無法證實雙方有性行為,對2人不起訴。

黃妻則認為丈夫背叛她,通姦官司輸了後打離婚官司,黃姓男子表示婚姻不幸福才想找第二春,法官認定他行為不檢、對婚姻不忠誠,判准離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法律免費諮詢網離婚外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