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姓銀行理財專員介入客戶科技公司賴姓董事長家庭,不但嗆聲胡姓元配,還找前男友恐嚇,胡離婚後決定反擊,一次告她通姦、恐嚇和妨害秘密三條罪,新竹地院前天審理時,王女聲淚俱下道歉,但不被接受。

地院調查,賴姓董事長因為胡婦六年前罹患乳癌切除乳房,認為她失去魅力,愛上幫家裡規劃理財的王姓女行員,在外租屋藏小三,前年被胡婦發現手機通訊軟體裡的煽情對話,姦情曝光,丈夫誇王女身材好、性技巧出色。

王姓女理專(卅三歲)哭哭啼啼承認犯行,「希望法官給我自新機會」,女法官要她當庭向胡姓元配道歉,她起身哭著說「對不起,請妳原諒我…」胡婦認為她不是真心認錯,連眼神也不願交集。

法官對胡婦說「我知道妳被傷得很重,一定要走出來,不要拿別人過錯懲罰自己。」胡婦說,自己在職場和親子關係都獲得成就感,漸漸擺脫傷痛,提告是為了得到公道正義。

王女也打電話嗆胡婦「他跟我說,他已經很久沒碰妳了,重點是他根本不愛妳,現在愛的是我,妳可以放過他嗎?」

胡婦氣得要求銀行撤換理專,王女不甘心,向屈姓前男友哭訴「有人要讓我沒工作」,屈男打電話恐嚇胡婦「有本事出來喬,出門給我小心一點」。

當時胡婦要抗癌,面對另一半出軌,身心俱疲,最後簽字離婚,但也蒐集丈夫記事本、出差、出國紀錄等證物,控告賴通姦、屈恐嚇,王女還因洩漏個資給屈,多被告一條妨害秘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法律諮詢徵信社收費徵信社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