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醫師日前返家時,聽到屋內房間頻頻傳內陣陣「淫聲浪語」,她以為丈夫是在裡頭看A片,結果靠近才發現,丈夫竟然和「小三」在床戰,當場將全裸的2人捉姦在床。被逮的2人辯稱是在聊天,並沒發生關係,但檢方根據捉姦影片2人的姿勢,認為已涉及通姦,各判處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。

這起男子與小三被元配當場捉姦在床,事後2人卻辯稱是「純聊天」的案件,發生在前年12月28日下午4時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一名王姓女子從事醫師工作,當天下午返家時,突然聽到房內發出男女間的淫聲浪語,立刻找來張姓友人到場,接著又在門外聽到喘息聲和叫床聲,隨即打開門察看。

王女開門一看,正好發現潘姓丈夫和姚姓女子兩人全身赤裸相擁,正在「做愛做的事」,隨即將他們拍攝下來。事後潘男供稱,他是因為參加還子的高中家長會,因而認識姚女。他供稱當天姚女當天來到家裡「練鋼琴」,之後因為聊天且心情愉悅,才會脫光全裸在床上聊天,加上姚女當天生理期,2人並未發生關係。

法官勘驗影帶,發現潘男與姚女全身赤裸,並且認定2人姿勢,彼此性器有接合,且姚女稱說生理期,一般女性都會穿貼身生理褲以顧慮會弄髒床,但2人全裸實屬不合理,因此認定2人通姦,各判處5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北徵信公司台中徵信公司桃園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