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殖器有黑痣,成為通姦證據!台中市陳姓男子和已婚的廖姓女子相戀,廖女的丈夫發現後提告,台中高分院審理時,陳男否認與廖女交往,但廖女坦承2人發生上百次性行為,還指出陳男的生殖器有個黑痣,法官認為2人若無發生親密關係,廖女豈能清楚描述陳男隱私部位之特徵?依一罪一罰,合併判處他有期徒刑2年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書指出,陳姓男子和已婚的廖姓女子為同事,2人從93年起相戀,不但經常在汽車旅館約會,甚至在山區空曠處「車震」,5年多來總共發生了100多次性行為,而陳男在94年9月結婚後,2人仍繼續交往,並未斷絕關係。

99年6月間,廖女的丈夫發現妻子以MSN和不明男子交談,內容涉及性行為之描述,因而揭發此事,並立刻與妻子離婚。廖女的丈夫控告陳男涉嫌妨害家庭,檢方偵辦後將他起訴,一審判處有期徒刑2年。

法庭上揭他底細 男認栽

台中高分院審理時,陳男辯稱並未與廖女交往,但廖女卻坦承2人發生上百次性行為,甚至指出陳男的生殖器有個黑點,應該是一顆黑痣。

對於生殖器的特徵,陳男承認確有黑痣,但辯稱於陰莖背側有3顆黑痣,並非廖女所說的一顆。但法官認為,2人若無發生親密關係,廖女豈能清楚描述陳男隱私部位之特徵?而且人體的黑痣可能因荷爾蒙或環境等因素而有所增減,因而駁回其上訴,依一罪一罰,合併判處陳男有期徒刑2年,得易科罰金。

 

台北徵信公司台北徵信公司台中徵信公司桃園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rhg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